药事新闻
国外药闻
国内药闻
省内药闻
会议动态
十周年庆典
关键字:
搜索栏目:
 首页 >> 药事新闻 >> 国内药闻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明出席日照市中医医院中西医院士工作站启动仪式
作者:浙医一院 时间:2015/08/13 点击:722 来源: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与中西医院士工作站启动仪式现场

  8月6日,日照市中医医院中西医院士工作站建成启用。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星泰出席启用仪式并致辞,山东省科协副主席朱明、中国科学院葛均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张大宁院士等领导出席。会议由日照副市长杨留星主持仪式。

  日照市中医院中西医院士工作站的建成启用,是日照市招才引智的重要成果,首批有中国科学院葛均波院士、中国科学院陈可冀院士、中国工程院石学敏院士和国际欧亚科学院张大宁院士等四位院士,工作站将借助院士专家顶端人才优势,为日照市健康服务业发展和医疗水平提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

  刘星泰在讲话中说,日照是一座环境优美、景色秀丽的城市,在发展健康服务业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当前,日照市正在举全市之力推进“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工作,出台了“含金量”很高的政策措施,努力引进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一大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一大批关键核心技术。在此过程中,日照市将把相关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作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招科引技的重点,积极吸引国内外有识之士来日照投资创业,将全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投资创业者提供大展身手的广阔舞台。(据:山东省科协)

返回>>>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版权所有@2008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办
地址:杭州市庆春路79号(310003)        Email:zhejiangyszk@163.com
建议浏览器IE6.0+ 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