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事新闻
国外药闻
国内药闻
省内药闻
会议动态
十周年庆典
关键字:
搜索栏目:
 首页 >> 药事新闻 >> 国内药闻
我国创新生物药品实现海外授权
作者:浙江肿瘤 时间:2015/09/28 点击:793 来源:丁香园

日前,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 7.95 亿美元的价格,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生物药品国外权益出售给美国 Incyte 公司,成为中国企业第一次转让创新生物药品。

这个名为 PD—1 抗体 SHR—1210 的药品,是恒瑞医药公司自主研发的,用于肿瘤治疗。据悉,PD—1 是过去 5 年世界上最热门的新药项目之一,能有效地提高人体抗肿瘤免疫力。

恒瑞医药公司自 2012 年开始从事 PD—1 单克隆抗体的研发工作,目前已申请了 SHR—1210 的国内专利和国际专利。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飘扬表示,此次与美国 Incyte 公司的合作有助于加快 SHR—1210 在全球的开发进度,上市后将为全球肿瘤患者提供更好治疗手段,也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创新品牌,加快创新药的国际化进程。

返回>>>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版权所有@2008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办
地址:杭州市庆春路79号(310003)        Email:zhejiangyszk@163.com
建议浏览器IE6.0+ 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