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事新闻
国外药闻
国内药闻
省内药闻
会议动态
十周年庆典
关键字:
搜索栏目:
 首页 >> 药事新闻 >> 国外药闻
诺和诺德 Saxenda 减肥药在美国上市
作者:丽水质控 时间:2015/04/29 点击:680 来源:丁香园

诺和诺德公司在 22 日宣布,已经在美国推出了其 Saxenda 减肥药,这次期待已久的里程碑事件将为这家丹麦制药商提供一个新的收入来源。

使用该药物每月将花费 1068 美元,该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向路透社表示,由患者个人支付的价格将取决于他 / 她的健康保险。

Sydbank 分析师 Hansen 表示,目前的价格只是预期,因为该药物与诺和诺德公司生产的可用于糖尿病药物Victoza 有着相同的活性成分。

诺和诺德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将在今年末向其他市场推出 Saxenda。该公司没有其药物市场潜力的进一步的细节,但表示,预计销售额最终将达到每年 10 亿美元。

诺和诺德计划从 3000 名最强的美国销售队伍中挑选 500 人推销 Saxenda,但也被警告称这样销售增幅将是缓慢的。

副总裁 Schultz 上个月告诉路透社关于旧有减肥药的安全问题,以及保险报销的问题,意味着 Saxenda 开始进行销售还会需要一段时间。

诺和诺德按股份是迄今为止北欧地区市值最高的公司,在 22 日标准时间 14:55 下跌了 0.41%,至 391.50 克朗。

上个月新闻报道称,该公司将重新向美国监管机构提交 Tresiba 胰岛素批准,其股价达历史高点。

返回>>>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版权所有@2008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办
地址:杭州市庆春路79号(310003)        Email:zhejiangyszk@163.com
建议浏览器IE6.0+ 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