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事新闻
国外药闻
国内药闻
省内药闻
会议动态
十周年庆典
关键字:
搜索栏目:
 首页 >> 药事新闻 >> 国外药闻
中国政府向尼援助医疗物资
作者:金华质控 时间:2015/05/26 点击:560 来源: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5月22日,中国政府医疗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按照国家统一安排,医疗队将所携药品、医疗器械、生活用品等价值700余万元的物资,援助给尼泊尔军方及政府。中尼双方在中国政府医疗队驻地杜力克市举行交接仪式,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和尼泊尔军方NANA中将出席交接仪式并见证了物资交接证书的签署。
  同日,尼泊尔卫生部部长会见了由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带队的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一行。尼泊尔卫生部部长高度肯定了中国援尼医疗防疫队伍的工作,对各支队伍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克服重重困难、连续高强度作战的精神表示感谢和敬佩,认为中方在尼灾后第一时间提供了广泛、强力、有效的医疗防疫援助,尤其是在伤员救治、实验室检测和卫生防疫人员培训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中国政府医疗队将于5月23日撤离回国。
返回>>>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版权所有@2008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办
地址:杭州市庆春路79号(310003)        Email:zhejiangyszk@163.com
建议浏览器IE6.0+ 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