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控动态
中心动态
市地动态
关键字:
搜索栏目:
 首页 >> 质控动态 >> 市地动态
义乌市医学会临床药学专业委员会走进上溪镇溪华村开展药学科普日活动
作者:义乌质控 时间:2020/09/22 点击:486 来源: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为进一步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满足群众“不出村”即可享受到专家服务,推动我市医药学术发展,普及医药健康知识,9月19日(周六)上午,义乌市医学会临床药学专业委员会联合义乌市心血管、肾内、呼吸、超声、康复医学等学会在上溪镇溪华村举办多学科大型义诊活动,同时开展义乌市药学科普日活动。
              
        20多位临床药学、心血管疾病、肾内、呼吸、康复医学和超声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地解答疑问,活动受到了患者朋友们的一致好评。短短的3个多小时,医学会的专家共为当地300余位患者开展了义诊、用药咨询、超声检查等医疗服务,发放用药科普宣传册约280多份。
             
                                                                                      
        上午10:00,“健康大讲堂”为患者提供“胰岛素笔正确安装和使用”、“都保使用宣教”、“硝苯地平控释片能不能掰开服用?”、“华法林抗凝学院”等用药宣教视频播放及讲解活动,精彩丰富的内容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由多学科联合组织开展,专业互补,强强合作,使患者得到了更全面宣教,认识到了疾病防治的重要性,增强防治疾病的意识和能力,受到当地老百姓的一致认可。


返回>>>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版权所有@2008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办
地址:杭州市庆春路79号(310003)        Email:zhejiangyszk@163.com
建议浏览器IE6.0+ 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