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控动态
中心动态
市地动态
关键字:
搜索栏目:
 首页 >> 质控动态 >> 市地动态
2022年度台州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工作会议在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成功召开
作者:浙江质控 时间:2022/09/19 点击:509 来源: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为充分发挥台州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在药事管理、技术指导、质量控制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全市医院药事管理工作全面提升。2022917日,台州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工作会议在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成功召开。第三届台州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全体委员、第二届台州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部分卸任委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药剂科副主任夏哲林、浙江省台州医院药剂科副主任蒋正立及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剂科主任杜立峰主持。


  会议首先由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台州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任徐云峰致辞。他对台州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工作做了充分肯定,指出台州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在医院发展壮大中起到了积极作用,在全市药事管理法规的及时落实、麻精药品等特殊药品管理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鼓励新一届成员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全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成效。会上他还宣读了《台州市卫健委关于调整台州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成员的通知》和《关于表彰台州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卸任委员的通知》,为相关人员发放聘书、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台州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常务副主任、台州市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主任委员陈赛贞传达2022年度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对精二药品管理实施细则、优秀医共体示范单位评比、市县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考核标准等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并对临床药学分会、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成立双二十庆活动内容进行传达和布置。

  参会人员对外配药品、麻精药品、国谈药品等药事管理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纷纷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可行性较强的建议。

会议总结强调医院药事管理工作是医院管理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各医疗机构须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高医院药事管理质量控制过程中的精细化、专业化水平,规范各医疗机构药事管理行为,落实规章制度,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夏哲林 王茹稼)



返回>>>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版权所有@2008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办
地址:杭州市庆春路79号(310003)        Email:zhejiangyszk@163.com
建议浏览器IE6.0+ 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