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控动态
中心动态
市地动态
关键字:
搜索栏目:
 首页 >> 质控动态 >> 市地动态
台州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浙江质控 时间:2022/12/12 点击:488 来源: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为了提升医院药事管理质控工作质量,切实履行各县市质控中心职责,促进合理用药,2022年11月28日,台州市医院药事质控中心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中心领导及各成员、各市(县)质控分中心主任及工作人员约20人参加此次会议。



台州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常务副主任、台州市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主任委员陈赛贞致辞并宣读会议议程。


中心委员夏哲林首先对台州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工作进行总结,围绕药事质控中心工作考核评分表,从中心的组织建设与规章制度、落实药事质控工作状态与成效、创新工作等方面对本年度中心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地回顾,并提出了明年的工作计划。


接着,椒江、黄岩、路桥等9个各县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分中心和各医供体对他们本辖区的药事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最后,根据质控检查得分情况及现场的总结汇报,药事质控成员通过投票,分别推选出省级医院药事管理奖项、县级优秀质控中心奖、医共体药事管理优胜奖及台州市医院药事管理优胜奖。

此次会议促进了各分中心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为进一步完善地区质控网络建设,发挥市级质控中心的督导作用,切实推进质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赛贞 夏哲林)


返回>>>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版权所有@2008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办
地址:杭州市庆春路79号(310003)        Email:zhejiangyszk@163.com
建议浏览器IE6.0+ 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