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控动态
中心动态
市地动态
关键字:
搜索栏目:
 首页 >> 质控动态 >> 市地动态
长兴县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年终(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湖州质控 时间:2020/11/08 点击:833 来源: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长兴县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年终(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30日上午,长兴县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年终(扩大)会议顺利召开。与会的除了长兴县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的主要成员外,还有全县民营医疗机构药学部门负责人。会议由长兴县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任臧发荣、长兴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梅建共同主持上半场会议。首先由长兴县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兴县人民医院药学部主任林彬作长兴县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年度工作总结与下年度计划,回顾了2020年长兴县医院药师在抗击新冠疫情、各类比赛中的出色成绩,总结了质控中心年度工作,通报了各家医院临床药师配备数量、质控检查的结果,并对2021年药事管理质控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长兴县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呼吸中心主任、长兴县抗癌协会会长卢火佺教授作《非小细胞肺癌的免疫治疗进展》学术报告,下半场学术会议由林彬主任与浙医健长兴医院徐敏主任共同主持,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药事管理科副主任饶跃峰教授通过线上授课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了《药师在癌痛GPM工作中的作用》的学术报告,长兴县人民医院药剂科张小丽主任药师作《抗菌药物皮试规范化管理》的授课,就目前头孢菌素取消常规皮试筛查,青霉素皮试规范化等内容进行了分享。长兴县中医院王秋华主任进行了《PARP抑制剂维持治疗铂敏感复发性卵巢癌》的授课。湖州市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副主任、湖州市中心医院临床药学科主任钱晓东教授莅临会场进行了指导,并在会上对长兴县医疗机构抗菌药物检查工作进行了反馈,对长兴县的药事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最后由臧发荣院长作会议总结并对长兴县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再次肯定了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在2020年度的工作,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长兴县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将继续以基层医共体药事管理规范化工作为抓手,抓好全县医院药事管理工作,争取工作更上一层楼。







返回>>>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版权所有@2008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办
地址:杭州市庆春路79号(310003)        Email:zhejiangyszk@163.com
建议浏览器IE6.0+ 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