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控动态
中心动态
市地动态
关键字:
搜索栏目:
 首页 >> 质控动态 >> 市地动态
湖州市中心医院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师培训基地首届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湖州质控 时间:2021/10/25 点击:642 来源: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湖州市中心医院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师培训基地
首届
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23日,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师培训基地首届开班仪式在湖州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副主委宁波北仑医院院长张幸国、湖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邱晟、药学部副主任钱晓东、药学部副主任沈敏敏、医务科副科长周峰、临床药学科副主任曹恒斌、麻醉科主任何焕钟、神经内科主任张冰等,我院临床药师及临床药师学员列席参加。

本次会议由药学部副主任钱晓东主持。邱晟副院长首先讲话,对张幸国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州市中心医院的发展概况,对湖州市首个临床药师培训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以及传达了院领导班子对于基地建设的肯定和支持,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副主委张幸国介绍了全国范围和浙江范围内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师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以及发展临床药学、培养临床药师的初衷。对我院临床药学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对院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院临床药师带教师资和学员提出了要求,能够学以致用、深入临床、培养临床思维、解决临床问题、促进合理用药。

        

临床药学科副科长曹恒斌对张幸国副主委和院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院临床药学的发展情况、临床药师团队、相关临床科室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临床药师学员能够在我院带教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刻苦、踏实、勤勉地完成所有的学习任务,建立严谨专业的临床思维,能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储备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的服务临床、服务患者。首批临床药师学员范晓良、钟涛、王建琴、沈黎岚依次做了学员介绍和学员单位介绍,并表示珍惜临床药师培训的机会,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踏实、勤勉,认真完成临床药师培训的学习任务,建立临床思维,提升为临床服务的能力。

 

开班仪式最后由药学部副部长沈敏敏总结发言。沈主任指出临床药学是药学部的翅膀,药学部的发展需要临床药学科和各位临床药师的努力付出,希望能够在医院及药学部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发展好临床药学,建设好临床药学。临床药师培训基地是培养临床药师的摇篮,希望带教老师和学员一起努力完成带教任务和学习任务,服务好临床,促进合理用药。最后,祝贺本次开班仪式圆满成功,所有学员学有所成。




返回>>>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网 版权所有@2008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省医院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办
地址:杭州市庆春路79号(310003)        Email:zhejiangyszk@163.com
建议浏览器IE6.0+ 分辨率:1024*768以上